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苏维杜夫 vs FK乌法

时间:2016-08-26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馬拉  對 烏法

森馬拉開齋有辦「法」

軍情

森馬拉主帥華古達倫表示,新兵前鋒馬巴高古及柏斯基亞圖仍未達至十足狀態,前者則在上週悶和莫斯科火車頭中處子披甲,以後備姿態上陣了約15分鐘。哥利蘭高今季首次擔正,狀態不成問題。丁父憂的佐治羅利亞上仗踢足全場,更勇救12碼。球隊未有其他傷兵。

烏法上仗主場「臨尾香」,於最後3分鐘連失兩球,終以1比3不敵泰歷克,已離隊轉投曼城的辛真高亦是座上客。新兵法泰首次上陣了15分鐘便有入球,今週應可擔正。沙斯耶夫仍未回復十足狀態,其餘戰將可隨時候命。

森馬拉
停賽:/
上陣成疑:柏斯基亞圖、馬巴高古〈均狀態〉
受傷/缺陣:/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沙斯耶夫〈狀態〉
受傷/缺陣:/

近況

森馬拉在今夏轉會市場諸多阻滯,但華帥憑足智多謀的戰術,把球隊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作客莫斯科火車頭取得寶貴的1分。左閘米蘭洛迪連續兩仗串演中場交出表現,球隊更在上仗首次不失球。雖然球隊至今只取兩分,但防守是第6佳。

烏法今季只取1分,令主帥哥查蘭高飽受壓力,事實上,他近兩年「坐正」領軍只贏1場。今仗遇上穩健的森馬拉防守,要報捷絕不容易。球隊經過345分鐘後,終於射入今季首球,明顯攻力啞火,哥帥亦坦言小將們需時融合及建立信心。

我捧森馬拉!

對賽

兩軍僅有的兩次對壘出現在上季,主場一方均以1球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苏维杜夫(54) FK乌法(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