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科洛科洛

时间:2016-10-16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塞普森大學 對 高路高路

康軍「高」奏凱歌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3週前於主場1比2不敵安圖法加斯達,主帥富蘭迪斯變陣的機會甚大,預料特朗高素及連拿度干沙利斯可重奪正選。

高路高路主帥古爾迪會保持上場贏死敵智利大學的陣容,甘波斯膝傷關係續休戰,拉文費南迪斯則停賽。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高路高路
停賽:拉文費南迪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甘波斯(膝)

近況

康塞普森大學前週與聖地牙哥漫遊者賽事改期,因此今仗是他們3週來的首場聯賽。由於球隊在第7輪聯賽主場意外不敵安圖法加斯達,3週的停戰讓主帥富蘭迪斯好好備戰今仗,只有全取3分才能重返爭標行列。康軍春季主場4仗已獲7分。

高路高路在國際賽休戰前剛取得春季主場首勝,他們於打比戰2比0輕取智利大學,全取3分後排名也升至12,由於高路高路陣容鼎盛,不能抹殺他們爭標的機會,而且與榜首只有6分差距,春季還有7輪賽事的情況下,球隊仍有足夠機會追分。為了躋身爭標行列,他們再無失分的本錢,今仗對高路高路也是一大考驗。高軍作客3仗的成績為1勝2和續保不敗。

康塞普森大學主場不俗,今場對高路高路的考驗不亞於上仗的智利大學。康軍在眾多擁躉面前可小勝而回。

對賽

高路高路勝出近4仗,但康塞普森大學卻在2010至2014年間的對戰佔上風,當中10戰贏出8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科洛科洛(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