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纽厄尔

时间:2016-10-23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紐維爾舊生

羅沙里奧打比和氣收場

軍情

羅沙里奧上輪對學生隊有盧施素領紅,今輪要停賽;施隆迪加度繼續因藥檢問題坐波監。禾達蒙度亞對學生隊上半場因扭傷膝部被調離場,今仗未必能夠趕及披甲。達米恩梅士圖與賓路拿的傷勢不輕,還要休養一段日子。另外,迪菲奧古迪利斯與維拉加缺席上仗後,今場傷癒復出在望。

紐維爾舊生陣中十字軍名單甚長,雖有科米蘭奴克服肌肉傷患,但謝文禾保利、恩拿斯奧施利斯與施巴斯坦柏迪加繼續倦勤。會方正期望艾路麥圖斯與伊拿斯奧史高高及時傷癒,可參加今場打比戰。麥斯洛迪古斯的肌肉問題似乎已無大礙,對甘拿斯亞一仗亦以後備身分入替,獲得數分鐘上陣時間。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盧施素、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禾達蒙度亞(膝部)
 受傷/缺陣:達米恩梅士圖(膝部)、賓路拿(脛骨及腓骨骨折)

紐維爾舊生

停賽:/
上陣成疑:莫路麥圖斯(腱炎)、伊拿斯奧史高高(坐骨神經)
受傷/缺陣:謝文禾保利(肌肉)、恩拿斯奧施利斯(肌肉)、施巴斯坦柏迪加(腳趾)

近況

羅沙里奧中央上週六在基爾梅斯,以2比3不敵學生隊。即使該仗非常均勢,雙方各有入球機會,中央後防的失誤卻令球隊敗陣,而替球隊入球的是禾達蒙度亞及馬高魯賓。中央經6輪聯賽後暫時累積8分,但近14場聯賽僅獲2勝,另有5和7負。不過,中央近6仗主場比賽保持不敗,勝出其中4仗。

紐維爾舊生上輪在主場以1比0擊敗甘拿斯亞,今季聯賽保持不敗。域陀費古路亞於77分鐘一箭定江山,協助舊生贏波全取3分。舊生控制戰局,但拙於創造入球機會,但自對方有文奴被逐後,舊生開始製造埋門威脅,並把握其一個,取得最後勝利。舊生今季作客狀態麻麻,不及主場般擁有強勢,3仗客場比賽錄得1勝2和,並以14分暫列聯賽榜第3位。此外,舊生今年在14仗作客比賽僅獲1勝,時為8月以1比0揚威基爾梅斯,其中還包括5仗和局。

論近況舊生隊較佳,但他們面對死敵羅沙里奧中央,經常陷入苦戰,一於要和。

對賽

自1939年以來上演的181場羅沙里奧打比,當中有167場頂級聯賽、9仗本土盃賽及5場美洲賽事。羅沙里奧中央以56勝領先44次贏波的紐維爾舊生,但較常見的賽果是和局,共有81次。中央在主場曾84次迎擊舊生,成績為33勝12負。舊生在對上10場聯賽不曾贏過中央,2008年以來僅和5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纽厄尔(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