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科特赖克 vs 沙勒罗瓦

时间:2016-11-04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治 對 查內爾

軍情

哥治前鋒韋迪維積克近期入選南非國家隊,並終於等到首度為哥治披甲機會,先後2次後備上陣仍未見真章,往後應會得到更多機會。首席射手沙亞達近況轉沉,連續3戰未有入球。反而中場重心靴維卡治繼續大勇,剛戰又為球隊一箭定江山全取3分,今季累積取得6入球5助攻,是陣內最具威脅球員。

查內爾開季13戰僅負1場,是比甲落敗最少兼失球第2少的球隊。希臘中場連尼斯上戰表現卓越,取得1入球1助攻。因傷休戰了6星期的土炮射手大衛普尼,上戰復出在下半場入替,即能取得入球,此子誓言要當上球隊領導人物,領軍取得佳績。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哥治上週聯賽作客以1比0小勝梅斯干,表現未算突出,但總算終止了4場不勝走勢。主帥蘭卡上戰賽後提醒隊員,仍要努力搶分向爭標進發。哥治今季主場6戰得3勝3和,表現穩定。查內爾剛戰弱旅聖圖爾登,在兩度領先下卻被追平2比2,戰果難令人滿意,但至少仍能保持不敗,近期連續3場客戰均開和局,相當硬淨。「讓球主客和」哥治「-1」,要讓波有不少難度,今場宜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查內爾取得3勝2和1負。
?查內爾近4戰均開「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沙勒罗瓦(114) 科特赖克(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