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FK乌法 vs 鲁宾卡赞

时间:2016-11-05 0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法 對 魯賓卡山

主客最差對碰 博和


軍情

烏法上週作客兩球輕取圖拉兵工廠,延續近期的強勢,主帥干查蘭高表示滿意現時軍容。除了杜馬斯恩及艾度拿禾夫上陣成疑,以及森耶安科明長唞外,球隊未有新添傷兵,更有施托斯基刑滿復出。伊格保恩多領一黃便坐1場波監,惟今週仍可候命。

魯賓卡山的森拜奴兩週前領紅,今輪刑滿回歸,在沙治奧辛捷士上週兩球淨勝莫斯科火車頭中因膝傷退下火線下,他應可復任正選。摩列斯包亞上週領牌,多取一面便停賽。古斯文、比耶列甸洛夫、迪杜恩及甘保洛夫要長期休養。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杜馬斯恩、艾度拿禾夫〈均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森耶安科明〈傷患不詳〉

魯賓卡山
停賽:/
上陣成疑:索羅門卡域維利亞〈失寵〉
受傷/缺陣:古斯文〈半月板〉、比耶列甸洛夫〈腿筋〉、迪杜恩〈傷患不詳〉、甘保洛夫〈膝韌帶〉、沙治奧辛捷士〈膝〉


近況

烏法近期防線穩健,是取得佳績的主因,他們8仗聯賽只輸1場,當中6場不失球,只失兩球,後兩個數據更是無人能及。他們現時較接近歐洲賽區域而非自動降班區,未來仍有10仗主場比賽應付,不過,他們仍是主場唯一不勝之師,只入兩球,僅較圖拉兵工廠為多。

魯賓卡山近7仗聯賽勝負梅花間竹,主場比賽全數勝出,可是作客全敗,為今仗添上陰霾。事實上,球隊近1年只取1場客勝,今季得分是全聯中最少,失球亦是第二多。在查維加西亞督師下,球隊慢慢建立信心,但表現穩定仍要關注。

主場最差遇上作客最差,兩軍沒有取勝把握下,捧和局!

對賽

兩軍4次交手有3場開1比1,包括兩仗在烏法上演的比賽。魯賓卡山上季主場取下唯一的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鲁宾卡赞(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