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普埃布拉 vs 蒙特瑞

时间:2017-01-08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埃布拉 對 蒙特雷

蒙特雷客勝好回「布」

軍情

普埃布拉分別從藍十字和拿根亞借用了阿米奧尼、奧蘭迪亞,又借用了阿甲聖羅倫素的阿根廷前鋒艾斯派沙。另一方面,域陀華斯基斯、祖菲古朗皆被放走,阿魯斯迪沙則轉投了阿特拿斯。普埃布拉在季前熱身賽曾不敵帕丘卡,但擊敗過普度斯、盧保斯、奧沙卡。今仗柏列斯奧阿拿祖、法蘭斯高托利斯、新援阿米奧尼三人皆要坐跨季波監。

蒙特雷簽了CF阿美利加門將曉高干沙利斯,以及拿根亞中場捷西斯摩連拿,另外又借用了路爾斯富安迪斯、馬高布安奴、莊拿芬基斯達度,離隊者有莊拿芬奧路斯高(轉投拿根亞)、路爾斯佩雷斯(退休)。蒙特雷在季前賽打敗過瓜達拉哈拉、華拿古斯。今仗薩華拿仍未知道能否趕及十字韌帶傷癒,艾雲皮里斯則預計可趕及復出。另外,新加盟的莊拿芬基斯達度要坐跨季2場波監。

普埃布拉
停賽:柏列斯奧阿拿祖、法蘭斯高托利斯、阿米奧尼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蒙特雷
停賽:莊拿芬基斯達度
上陣成疑:薩華拿(十字韌帶)、艾雲皮里斯(撞傷)
受傷/缺陣:/

近況

普埃布拉去季表現欠穩,17戰僅錄得5勝20分,現位列護級榜倒數第4,若不想進一步被捲入護級漩渦,今季便必須急起直追。普軍在冬天簽了不少生力軍,然而同一時間又放走了去季首席射手阿魯斯迪沙,勢必帶來影響,普埃布拉必須找到合適的進攻替補,否則隨時在護級榜被迎頭趕上。

蒙特雷去季聯賽以1分之微被利昂壓過,位列第9而無緣晉級次階段季後賽。蒙特雷表現欠缺穩定,尤其作客,去季便合共輸了4仗。同時他們亦頻頻和局失分,7次和局是聯賽第2最多,蒙特雷需加強把握力,絕殺對手以爭取3分。

蒙特雷陣容比普埃布拉強,看好他們作客全取3分。

對賽

普埃布拉面對蒙特雷的往績不濟,29次對賽輸了11次而只贏過5次,不過去年7月作客蒙特雷時,普埃布拉卻能取得1比1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普埃布拉(119) 墨甲报料(297) 蒙特瑞(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