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哥达拿查拉

时间:2017-01-14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瓜達拉哈拉

首戰有料到難分高下

軍情

蒙特雷的薩華拿十字韌帶受傷長休,未知何時復出,但艾雲皮里斯已證實康復,莊拿芬基斯達度今仗亦停賽刑滿復出。

瓜達拉哈拉有施斯路斯首戰因腿傷缺陣,今仗上陣成疑。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薩華拿(十字韌帶)
受傷/缺陣:/

瓜達拉哈拉
停賽:/
上陣成疑:施斯路斯(腿傷)
受傷/缺陣:/

近況

蒙特雷開季旗開得勝,作客3比2擊敗普埃布拉。捷西斯摩連拿兩度為蒙特雷扳平,抵消了對手簡尼路上半場的梅開二度。而艾雲卡東拿則在86分鐘主射12碼得手,助蒙特雷反敗為勝。蒙特雷去季初慢熱,但戰至季尾已重上高峰,近7場聯賽未嘗落敗。而且蒙特雷自去年5月以來未嘗主場落敗,今仗定必向客軍帶來沉重的主場壓力。

瓜達拉哈拉同樣首戰報捷,2比1主場擊敗普馬斯。阿倫佩列度是獲勝的最大功臣之一,先是27分鐘助攻造就伊度亞度盧比斯打破悶局,11分鐘後他更親自建功拉開比數。普馬斯雖然在下半場追回一球,但最終無阻瓜達拉哈拉保持領先至完場。可以預見他們季初狀態應該很不錯。

兩軍在首戰皆交出功課,我看好今仗是一場刺激的互攻比賽,勝負難料,但我覺得捧和局最保險。

對賽

兩軍往績相若,29次對賽中蒙特雷取得11勝,瓜達拉哈拉為13勝,其餘和局5次。但單論近期則瓜達拉哈拉佔上風,近4次對賽全勝,包括去年7月時主場1比0擊退蒙特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哥达拿查拉(45) 蒙特瑞(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