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蓝十字 vs 蒙特瑞

时间:2017-01-21 0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藍十字 對 蒙特雷

新帥報喜「和」氣生財

軍情

藍十字的祖奧洛查士及拉菲爾巴卡皆已傷癒,但法蘭斯高施華在上仗鬥普馬斯時肌肉受傷離場,今仗無法披甲。賓拿巴則在該仗被逐,今仗要停賽。

蒙特雷則有薩華拿十字韌帶受傷長休,未知何時復出。

藍十字週中出戰墨西哥盃,作客克雷塔羅以2比3落敗,蒙特雷則無賽事。

藍十字
停賽:賓拿巴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法蘭斯高施華(肌肉受傷)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薩華拿(十字韌帶)
受傷/缺陣:/

近況

藍十字上仗欠運地0比1作客不敵同市球會普馬斯。雖然賓拿巴在上半場尾段已領紅牌,但大部分時間十人應戰的藍十字卻未見劣勢,反而炮製了不少埋門機會,只是幾次入球良機都被後上的中後場球員浪費。藍十字近19場作客聯賽只贏出3仗,但返回主場的話他們的戰績並不差劣,近5仗也錄得3勝。

蒙特雷繼首戰兩度落後下3比2反勝普埃布拉後,上仗幾乎歷史重演,連追2球下主場2比2逼和瓜達拉哈拉。不過今次蒙特雷既未能攻入反勝的一球,而且有鑑於對手差不多整個下半場僅得9人應戰,和局對蒙特雷來說實在難言是理想的戰果。蒙特雷已錄得近8場聯賽不敗,勢必對主隊藍十字構成很大的壓力。

藍十字上仗雖敗,但新帥柏高的領軍表現仍引來讚賞,今仗面對蒙特雷肯定是一場硬仗,但我看好藍十字可在主場保住1分。

對賽

藍十字往績壓倒蒙特雷,35次對賽贏17次而只輸過10次。去年7月兩軍在蒙特雷踢成1比1,但藍十字之前3次主場出擊皆獲勝,且不失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蓝十字(43) 蒙特瑞(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