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标准列日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17-02-04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標準列治 對 哥治

軍情

標準列治在轉會窗關閉前作出多個人腳買賣,其中在迪尼普買入21歲烏克蘭小國腳盧基域治,此子能兼任右閘及右中場,可充實球隊調動。另外從真特引入剛果民主共和國中場尼當加拿,算是加強後備力量。至於中場梅賓薩與美耶同時離隊,但影響未算太大。標軍上戰對安德列治艱苦言和,會提升士氣,可是該役被逐的菲臘馬丹奴域今戰要停賽,而同樣領紅的前鋒貝科迪爾,因為被追加3場波監,正提出上訴,要待賽前才知能否披甲。

哥治日前成功簽入塞爾維亞中場史杜贊奴域,此子身高達1米87,有不俗入球能力,今戰已可候命,隨時能給予球迷驚喜。前鋒新兵泰迪捷華利亞射術出色,加盟以來上陣3次,便已取得3個入球,今戰仍是得分重心。球隊近期後防出現兵源短缺問題,今次再有高達斯因累積5張黃牌,被逼停賽,無論以誰人替補,亦會出現不穩。

標準列治
停賽:菲臘馬丹奴域(後衛)
上陣成疑:貝科迪爾(前鋒)、勒基亞(中場)、拿華利(中場)
受傷/缺陣:哥連斯法伊(後衛)

哥治
停賽:高達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奧仙奴格卡(後衛)、路基奧斯(後衛)

近況

標準列治近況持續不振,近6場聯賽只得4和2負,久未嘗勝果,近3戰更有2戰未能取得入球。標軍上仗面對勁旅安德列治全場大部份時間打少一人,陷於捱打局面。可幸能夠死守到尾,球員信心會有所提升,但以球隊現時狀態,要反彈贏波仍有不少難度。哥治剛戰主場以2比1勇挫洛達倫,終止了球隊累積8連敗的頹勢,不過以為哥軍就能夠就此反彈乘勝追擊,卻要小心中伏。始終哥治實力只算普通,今戰遇上實力相若的標準列治,只是五五波格局。考慮到兩軍皆會以3分為目標,爭取脫離低谷,積極搶攻下,博「入球」大贏面更高。

對賽

?兩軍首循環交手打和3比3。
?標準列治近4次主場對哥治,取得2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科特赖克(87) 标准列日(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