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杜塞尔多夫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7-02-10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塞爾多夫 對 凱沙羅頓

杜軍陷入球荒難奏「凱」

軍情

杜塞爾多夫中堅麥龍累積5面黃牌,今仗要停賽。

這是杜軍唯一新添的傷停球員,而後備門將烏拿史杜爾的肺炎已康復,今仗可被納入大軍陣容之中。

凱沙羅頓前鋒蘇亞征戰完非洲國家盃後歸隊,但另一前鋒盧卡斯哥特拿因膝傷將缺陣,與穆迪薩一同成為「十字軍」。

史泰比上仗續受病患困擾缺陣,但今仗應會復出。

杜塞爾多夫
停賽:麥龍(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添韋斯拿(肩部)、安德里荷夫曼(內收肌)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史泰比(患病)
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盧卡斯哥特拿(膝部)

近況

杜塞爾多夫上仗到訪史特加未有任何跡象會搶得分數,結果全場受壓之下敗陣。落敗後杜軍跌至第10位,但更令教練芬基爾擔心的是球隊的入球能力,目前杜軍已整整5場賽事達473分鐘未有入球進帳。

杜軍是德乙中狀態最差的球隊,近5戰僅得2分。再者,杜軍今季在主場錄得3勝3和3負成績,屬聯賽中主場成績較差的球隊,可想而知他們的信心正值低迷。

凱沙羅頓上仗以1比0擊敗禾斯貝加踢球者,結束6戰不勝走勢後距離降班區域5分。在羅拔美亞領軍的第2戰中,凱沙以不錯的傳送組織攻勢。雖然末段的入球並不清脆,但凱沙仍是值得取勝的一方。

凱沙今季作客表現奇差(1勝3和5負),唯一勝仗僅在第11週錄得。不過杜軍陷入低潮,凱沙將要好好把握機會進一步遠離降班區域,而他們上仗獲勝後正值狀態回升,所以我支持客勝。

對賽

兩軍在德乙9次交手,杜塞爾多夫錄得4勝4和1負,而凱沙羅頓從未作客取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杜塞尔多夫(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