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温哥华白帽 vs 费城联

时间:2017-03-05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城聯防線重組扯「白」旗

軍情
 
溫哥華白帽週中在中冠盃8強次回合主場以2比0擊敗紐約紅牛,兩回合計以3比1晉級,除新加盟的前鋒費迪蒙迪路首次登場已有入球外,16歲中場阿方素戴維斯也有士哥。

費城聯需要克服後衛約舒亞耶路養傷的影響,他因為肩部受傷需要避戰,因此新加盟的後衛安恩胡,需要挺身而出填補球隊中堅位置上的空缺。

溫哥華白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約迪雷拿(腳傷)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約舒亞耶路(肩部)

近況

溫哥華白帽週中擊敗紐約紅牛,最大的好處是增加球員的比賽信心,畢竟他們輕取聯賽中的實力份子,對於球員建立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前鋒費迪蒙迪路首次為白帽上陣,後備入替隨即取得入球留下難忘的回憶,預料今仗會獲得正選上陣的機會。

費城聯方面,他們在比賽前4天已前往加拿大,因此在備戰上可說是有充足的準備。

假如費城聯要在今仗取得成功,防線就需要保持穩固,除昔日美國國腳安恩胡外,他們也需要寄望新簽入的左閘基利安奴韋拿杜姆有出色的發揮,意味他們的4人防線上,將會有2名新球員登場,默契或會受到影響。

正因如此,相信溫哥華白帽有能力攻破費城聯後防,並且輕鬆獲勝。

對賽

溫哥華白帽以往對費城聯有輕微優勢,取得3勝2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温哥华白帽(133) 费城联(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