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利华古逊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17-03-10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雲達不來梅

軍情

在上場聯賽慘敗予多蒙特之後,利華古遜決定辭退教練舒密特,並宣佈委任新帥哥古特執教鞭。這位新帥過去曾執教漢諾威、凱沙羅頓等球隊,雙方只是簽下短期合約,合作至今季季尾。後衛莊拿芬泰希繼續養傷,中場拿斯賓達、奇雲甘保爾週二重投訓練,不過前者狀態不足,即使獲派落場,相信亦不能踢足全場。

雲達不來梅賽前傳出壞消息,先有後衛兼隊長富斯因為右膝受重傷,不但要提早收咧,更隨時令這位36歲老將提早退役。另外,進攻主力基拿比亦因傷缺席週三訓練,這位中場表示膝部感痛楚,需要進一步檢驗才能決定上陣與否。至於前鋒比沙路日前只能恢復輕量訓練,上陣成疑。

利華古遜
停賽:查漢奴古(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芬泰希(後衛)

雲達不來梅
停賽:/
上陣成疑:比沙路(前鋒)、基拿比(中場)
受傷/缺陣:夏積奴域(中場)、富斯(後衛)

近況

利華古遜近況極差,上場聯賽作客以2比6敗走多蒙特後,連敗3場。他們防守表現更是嚇人,該3戰每場至少失守2球,共失12球,終令會方忍無可忍決定換帥。相反,對手雲達不來梅逐漸回勇,上仗德甲主場以2比0打敗達斯泰特後,取得3連勝,球隊攻力穩定,連續3戰均射入2球。不過主力中場基拿比傷勢未明,此子今季承擔起組織及後上支援任務,如果缺陣對雲軍肯定造成重大打擊,加上利軍換帥矢志反底,今戰寧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總入球」全部超過3球。
?利華古遜近4次主場對賽,3次開「半場入球大細」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云达不莱梅(1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