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坎尔托塔

时间:2017-03-10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路達殘陣 主W唔離「普」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上仗1比1打和奧希金斯,今戰主帥保辛可以最強陣容迎敵,隊中只有2將未能出場,馬祖卡因傷要多休養4週,龐斯上場領紅也未能列陣。

基路達的傷兵問題持續惡化並成為聯賽之最,上仗鬥安圖法加斯達超過10名球員未能候命,最終慘敗0比5。正選球員如謝臣馬天尼斯、卡奴及里爾上場已休戰,今仗勢高掛免戰牌,不過,艾真度科連拿停賽一場後可復出。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龐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祖卡(足踝)

基路達
停賽:/
上陣成疑:謝臣馬天尼斯、卡奴及里爾、干沙路艾班(膝)、干沙奴薩佩維達(膝)
受傷/缺陣:巴禾(腿)、迪亞高施華(肌肉受傷)、費蘭度沙維特拉、巴恩斯韋華路斯

近況

康塞普森大學聯賽已3仗不勝,今仗面對傷兵滿營的基路達,無疑是重返勝途的好機會,但加強防守是贏波的關鍵,因為康軍秋季至今只有1場做到不失球。另外,球隊剛在週一晚惡鬥完奧希金斯,3天後便勿勿出戰基路達,休息時間不如對手,體能備受考驗或影響今場發揮。

基路達一連串的傷兵致陣容不整,這嚴重影響球隊的表現以致成績也難以預測,上週主場對安圖法加斯,球隊的陣容「天殘地缺」,戰至下半場初段便兵敗如山倒,毫無還擊之力之下慘吞5蛋。基路達本身有一定實力,他們並不如上場般不堪一擊,多名主力缺陣才是他們成績下滑的主因。

如果兩軍都以強陣出戰的話,雙方打和的機會甚高,但殘陣的基路達面對強陣的康塞普森大學無疑會處於下風,加上康軍坐鎮主場勝算就更大。

對賽

兩隊近8次交手,基路達取得4勝3和1負的好成績,康塞普森大學唯一勝仗來自2015年10月的賽事,他們主場小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坎尔托塔(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