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葛度尔古斯

时间:2017-03-12 12: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葛度爾古斯

客隊低迷宜撐中央


軍情

羅沙里奧中央的2017年首場聯賽,由新教練蒙迪路領軍,下半季新球員則有來自巴拉圭球隊奧林比亞的(荷西列古沙蒙),及從小保加回歸的翼鋒費迪歷高卡利素。中央亦有數位主力離隊,包括盧施素(加盟巴黎聖日耳門)、卡路士蘇沙(加盟莫雷利亞)、禾達蒙度亞(加盟西維爾)、(托斯基利尼)(加盟競賽會)及(莊拿斯阿古利)(加盟尼卡沙)。主隊今仗有靴蘭文奴斯停賽,施薩迪加度亦繼續坐波監,此前長期養傷的賓路拿已經康復可以候命,但(古斯達禾高文)與荷西費南迪斯因不同肌肉問題缺陣,錫圖亦會倦勤。

葛度爾古斯今場聯賽亦有新帥督師,去年十二月離開沙蘭迪兵工廠的貝拿迪接過教鞭。客隊季中加入3名新將,分別是禾達蘇蘭奴(從拉費爾拿來投)、(丹尼路奧迪斯)(從競賽會來投)與(迪亞高普耶)(從韋斯咸來投)。不過,(迪亞高普耶)只能於南美自由盃賽事出戰。另外,葛度爾將首席射手謝美艾奧維售往中超球會貴州人和,而後備中堅(加斯頓舒素)則被外借到阿根廷國內第3級別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學生隊。葛度爾今仗有(桑安查達)繼續倦勤。但客隊有古勒莫費南迪斯與(馬些路賓尼迪斯)停賽刑滿復出。不過,法古度施華披甲成疑。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靴蘭文奴斯、施薩迪加度(禁藥波監)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錫圖(傷勢不詳)、 荷西費南迪斯(傷勢不詳)、(古斯達禾高文)(肌肉)

葛度爾古斯
停賽:/
上陣成疑:法古度施華(肌肉)
受傷/缺陣:(桑安查達)(膝部韌帶斷裂)、(迪亞高普耶)(未註冊)

近況

10個星期前的第14輪聯賽,羅沙里奧中央於看守教練李安維度費南迪斯領導下,作客以2比0擊敗貝格拉諾,該仗由靴里拉上半場首開紀錄,已離隊的盧施素鎖定勝局。中央暫以15位排阿甲積分榜第22位,但該場勝利之前,球隊曾連續8場聯賽不勝。主場成績,中央對上12仗只得2分,最近1次在地頭贏波,時為去年10月以5比0大破沙蘭迪兵工廠。

施巴斯坦文迪斯督師下主場淨吞甘拿斯亞3蛋後,葛度爾古斯與該名39歲教頭分道揚鑣。該役也是葛度爾連續第3場聯賽敗仗,並以17分續排第20位。葛度爾今季在客場僅曾搶得1分,來自第11輪賽事造訪沙米恩圖踢成2比2平手,球隊在其他作客比賽,更一球不入。葛度爾剛於週三的南美自由盃賽事迎戰巴西球隊明尼路,並以1比1打和。

中央在主場有贏波困難症,但葛度爾的作客狀態實在太差,今仗要主W。

對賽

兩隊自2006年以來於頂級聯賽對陣11次,當中葛度爾古斯取得5勝,稍為領先羅沙里奧中央的4次贏波。在羅沙里奧,中央6次主場出擊取得半數的3場勝仗,包括最近1仗於2016年2月交手;葛度爾則2次作客揚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葛度尔古斯(43)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