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亚预赛报料:泰国 vs 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7-03-23 0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國 對 沙特阿拉伯

軍情

泰國足總在上月與教練施南望續約1年,穩定軍心,可以專心應付今場大戰。施南望去年12月領軍,歷史性助「象國」5奪東南亞錦標賽冠軍後,曾盛傳會改任泰超盟主蒙通聯的教練。施南望這次點兵全用泰超球員,上輪賽和澳洲時起孖的射手鄧達、瑞士混血中場查佩斯等悉數在陣。但蒙通聯後衛天拉科有傷,今場上陣成疑。

沙特阿拉伯後衛奧沙馬賀沙維在上輪對日本時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荷蘭名帥尹馬維克今次點兵以本土聯賽球員為主,但代表國家隊75次取得19球的33歲老將,效力阿聯酋球會艾阿恩的主力前鋒艾森拉倫仍然在陣,預計會與首席射手艾沙拿維繼續合作攻堅。

泰國
停賽:/
上陣成疑:天拉科(後衛)
受傷/缺陣:/

沙特阿拉伯 ?
停賽:奧沙馬賀沙維(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第3圈B組第6輪賽事,同組還有日本、澳洲、阿聯酋及伊拉克。採用主客場雙循環制,每組的首2名直接取得2018年世界盃參賽資格,而2個排名小組第3的球隊將進行第4圈賽事,勝者將參加跨洲附加賽。泰國現時5戰得1分包尾,該隊最近一場比賽是去年12月初主場贏印尼2比0,蟬聯東南亞錦標賽冠軍。球隊近7場也錄得6勝1負的佳績,但全部都是東錦賽,對手只是實力較差的同區球隊,亮麗戰績都不能作準。反而是去年11月中的世盃外主場能夠賽和澳洲1比1,較有驚喜。沙特阿拉伯現時5戰得10分,憑較佳得失球差壓倒日本領導群雄。球隊最近一場比賽是1月初的國際賽,主場賽和斯洛文尼亞0比0,近6場取得3勝2和1負。泰國雖有主場賽和同組強隊澳洲的近績,但今場面對力爭保住首名的沙特,對賽近績輸蝕,難再成功偷雞,「讓球」沙特阿拉伯暫只讓平手/半球,上盤值得追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沙特阿拉伯取得5勝1和。
?沙特阿拉伯近5場比賽,開4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泰国(65) 沙特阿拉伯(47) 世亚预赛报料(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