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爱尔兰 vs 威尔士

时间:2017-03-24 0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爾蘭 對 威爾斯

軍情

愛爾蘭暫列D組榜首,領隊奧尼爾在上週先公佈包括39名球員的初步名單,賓福特守將艾根與普雷斯頓中場戴利杜根等數將,皆次入選國家隊。中場史堤芬昆尼以及主力中堅沙恩杜菲皆因傷沒有入選初步名單,而國家隊近日再不斷受到傷兵問題打擊,另一常規主力中堅施亞蘭奇勒,加上中場哈利艾達、荷拉漢以及前鋒戴利梅菲皆因傷肯定無緣披甲。效力愛華頓的中場占士麥卡菲雖仍在名單上,但其大腿有傷上陣成疑;般尼中場羅比巴迪今場停賽缺陣。

今次威爾斯國家隊的名單,焦點之一是利物浦前鋒小將活特本首次獲得徵召;這位年僅17歲小將,在今季刷新了利物浦球會最年輕入球球員紀錄,不過紅軍領隊高路普抨擊現階段讓活特本成為大國腳未免過早。在上輪世盃因傷缺陣的進攻主力加里夫巴利,以及中場艾朗藍斯皆獲主帥高文重召。除了活特本之外,名單上唯一尚未代表過國家隊的,是英甲米爾頓凱恩斯守將祖華殊。前鋒湯馬士羅倫斯日前因傷退隊,領隊高文補選了另一利物浦小將,19歲翼鋒哈利威爾遜入伍。

愛爾蘭
停賽:羅比巴迪(中場)
上陣成疑:占士麥卡菲(中場)
受傷/缺陣:施亞蘭奇勒(後衛)、沙恩杜菲(後衛)、史堤芬昆尼(中場)、荷拉漢(中場)、哈利艾達(中場)、戴利梅菲(前鋒)

威爾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羅倫斯(前鋒)

近況

愛爾蘭在D組4戰得10分暫列榜首,不過球隊在分組賽尚未受到太大考驗,最近3場世盃外勝仗的對手分別是格魯吉亞、摩爾多瓦以及奧地利,實力皆不算太強。威爾斯近3場世盃外皆和局失分,上輪於主場迎戰塞爾維亞遭對手逼和1比1。愛爾蘭傷兵眾多未能排出最強陣容,這邊廂威爾斯則精銳盡出,受讓可捧外,「主客和」威爾斯客勝成冷門亦可一試,破對賽不勝數據。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愛爾蘭錄得3勝3和。
?愛爾蘭近3場世盃外,皆開出「半場主客和」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爱尔兰(84) 威尔士(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