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爱尔兰 VS 威尔士

时间:2017-03-24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爱尔兰表现不俗,4战比赛拿到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打进7球,丢掉3球,爱尔兰力压塞尔维亚和奥地利等强队,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位。本小组没有欧洲传统强队,排名前四位的队伍之间实力较为接近,爱尔兰开局占得先机。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自马丁·奥尼尔成为爱尔兰主帅后,爱尔兰主场的正式比赛还未输过球,球队连续十几个主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威尔士在法国欧洲杯上表现堪称惊艳,小组赛他们2胜1负拿到了出线资格,淘汰赛威尔士力克北爱尔兰和比利时晋级,遗憾在半决赛不敌葡萄牙无缘决赛。世预赛威尔士拿到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打进8球,丢掉4球,目前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位,球队在首轮击败摩尔多瓦后,最近三场预赛全部打平,目前所处形势不利。


威尔士与榜首队伍也是本战对手有4分差距,客场确保拿分也是威尔士的底线。此次大名单集结,威尔士主帅科尔曼也征召包括贝尔在内的所有主力。欧赔主流公司的数据搭配相当,主胜赔付相对偏高,亚盘爱尔兰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受注盘上盘过渡至高水赔付挡势,爱尔兰基本面题材并不落得下风,不过考虑到威尔士自身名气和拉力,后市升水显然对于下盘筹码介入和赔付更为顾忌,升水凸显不利,本战爱尔兰更为受到关注的情况下,很难打出。


盘口分析:威尔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爱尔兰(84) 威尔士(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