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鲁吉亚 VS 塞尔维亚

时间:2017-03-24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鲁吉亚攻守两端均无太多亮点可言,从阵容上来看,格鲁吉亚的球员多数都在欧洲的二流联赛效力,实力经验均较为平庸,而且球队近两年处在新老交替时期,阵容的磨合和默契度均不尽人意,本轮小组赛面对实力不俗的塞尔维亚,格鲁吉亚恐怕难有招架之力。塞尔维亚阵容中有科拉罗夫、马蒂奇、伊万诺维奇等知名球星压阵,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由于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所在的D小组中并无传统强队,所以塞尔维亚还是具备不俗的竞争力,前四轮小组赛过后,球队以2胜2平的不败战绩暂列积分榜次席,期间合计轰入9球,是本小组中火力最强的队伍。


预选赛来看,塞尔维亚的入球分布均匀,前后场均有火力点,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济的格鲁吉亚,塞尔维亚自然是志在必得。欧赔方面给予了客队十足信心,格鲁吉亚目前的世界排名在第126位,水准实在有限,亚盘以客让半一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调整,部分欧赔公司还小幅下调客胜数据,亚盘刻意制造上盘阻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塞尔维亚打出的结果为妙。


盘口分析:塞尔维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格鲁吉亚(36) 塞尔维亚(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