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AIK苏纳 vs 赫根

时间:2017-04-02 0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IK蘇納 對 赫根  

AIK換血斬草除「根」

軍情

AIK蘇納簽入米迪蘭特的瑞典U21隊長基斯杜化奧臣,他是中場球員,另外,聖荷西地震射手高爾湯及海倫芬翼鋒西蒙菲恩分別來投,惟同時間,他們失去不少主力,例如是中場奧保基、艾賓尼沙奧科尼及前鋒伊沙克。

赫根由新教練執教,曾經帶領AIK蘇納奪得聯賽冠軍的史達赫,代替在2009年上任的基夏特臣領軍,而且簽入幾名有實力的球員,包括西雅圖海灣者中場艾歷費貝治及阿維達貝治射手馬荷利,當中馬荷利是上季甲組神射手。

AIK蘇納
停賽:/
上陣成疑:阿芬尼(大腿)
受傷/缺陣:/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兩隊被視為今季聯賽冠軍熱門,AIK蘇納已連續6年成為爭標份子,但他們對上1次奪得錦標,已經是2009年,赫根則從未奪得瑞超冠軍,最佳成績是2012年的亞軍。

過去10年,赫根一直是聯賽中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之一,只不過後防失球數字太高,新教練史達赫的目標是改善防線演出,我覺得他有可能成功,但由於球會的比賽風格根深蒂固,需要改變也不是一時三刻的事。

AIK蘇納習慣在季初表現低迷,惟另一方面,他們經常在主場擊敗赫根,因此根據往績反映,大家可以投注在主隊身上,而且我覺得,其實他們的實力稍為高於對方,再加上主場之利,我覺得AIK蘇納可以報回上個月在瑞典盃不敵對方之仇,全取3分。

對賽

自2011年後,AIK蘇納未曾在聯賽不敵對方,同時以往未試過在主場對賽落敗。上季AIK蘇納在主場勝2比1、作客贏3比2,不過幾個星期前,赫根在瑞典盃8強主場以3比0淘汰對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AIK苏纳(115) 赫根(2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