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咸史泰斯 vs 奥斯特桑斯

时间:2017-04-01 1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咸史達斯 對 奧斯達辛斯

奧斯達辛斯誓取升班馬咸史達斯


軍情

咸史達斯降班1年後,成功重返瑞超,雖然他們缺乏資金去進行大型收購行動,但仍簽入赫爾辛基中場艾侯及弗賴堡二隊射手木下康介,當中高層選擇簽入木下康介,原因是教練鍾莊臣在90代年,曾經以球員身份在日本外流,懂得流利的日語。

奧斯達辛斯有幾名新球員,例如是加費萊中場貝迪爾臣及哥登堡後衛湯柏達臣。

咸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積(腿筋)

奧斯達辛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咸史達斯是3支升班馬之一,但他們的實力可能是最弱的,假如他們希望護級成功,陣中很多球員需要長時間踢出最佳水準,這當然是有可能的,可惜他們未必能夠做到。

奧斯達辛斯是上季的升班馬,不過並不是普通的升班球隊,過去幾年,他們一直表達爭標聯賽冠軍的雄心,而且踢出很高質素,高速又悅目的著重傳送風格,今季的演出甚至有可能更上一層樓。

依照兩隊陣容質素上的分別,以及開咧前的狀態,奧斯達辛斯應該可以在今仗獲勝,無疑在首戰作客升班馬,有時候會遇上麻煩,惟無論如何,我覺得雙方在實力上始終有很大分別,同時奧斯達辛斯有足夠的專業態度,避免出現輕敵的情況。

今仗奧斯達辛斯可以爭取到大量控球時間,相反咸史達斯只能專注防守,這很難搶分成功,預料奧斯達辛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以往未曾在正式比賽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咸史泰斯(43) 奥斯特桑斯(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