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波琴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7-04-05 0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琴 對 凱沙羅頓  

捧凱沙羅頓再和「波」

軍情

波琴的安東尼洛斯拿停賽1場後復出,另一中場梅基爾傷癒後上仗被列為後備但未有上陣,今仗將再度候命。

雖然梅基爾已回歸,但波琴陣中仍有不少傷兵。

凱沙羅頓後衛阿利積因腳傷上仗缺陣,但料可今仗復出。前鋒基列素早前宣佈在今夏離隊後上仗被棄用,未知今仗會否獲重召。

此外,球隊未有其他傷停球員,依舊有派斯比高及穆迪薩養傷。
   
波琴
停賽:/
上陣成疑:馬森列斯治(撞傷)、柏夫爾(脛部)、施洛斯(大腿)、伊斯菲特(狀態)
受傷/缺陣:賓杜斯基(腳部)、奇雲史杜加(十字韌帶)、柏德列法比安(膝部)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派斯比高(腳部)、阿利積(撞傷肌肉)、基列素(內部紀律)
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

近況

波琴上仗與辛特侯遜互交白卷後,不勝走勢增至4場。兩軍在該戰都表現不佳,縱然波琴的防守穩健,但無法有效地創造埋門機會。

這對於波琴來說的擔心的,皆因球隊只距離降班區域7分。有利的是波琴在主場表現仍然較佳,今季錄得5勝6和1負。

凱沙羅頓上仗欠運地以0比1敗給布倫瑞克,球隊在該戰佔盡優勢但無功而還,這也歸咎於他們的差劣埋門把握力。今季凱沙只攻入聯賽最少的20球,成為他們的致命傷。

凱沙在客場的戰績並不理想,今季只錄得1勝5和7負。連續5戰不勝之後,凱沙目前只距離降班區域3分,情況令人擔心。雖然如此,凱沙在上仗表現確實不差,今仗有望在和波專家波琴身上搶1分。

對賽

凱沙羅頓在9次德乙對波琴全面佔優,錄得4勝4和1負,而波琴主場歷來對凱沙只錄得1和3負不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波琴(162) 凯泽斯劳滕(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