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勒费尔德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7-03-17 15: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勒菲尔德现在的排名跌落至积分榜最后一位,保级形势严峻,但是回到主场,比勒菲尔德的发挥还算稳定,自从去年10月底开始,球队最近7个联赛主场4胜2平1负,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的队伍时,比勒菲尔德的拿分效率还是值得信赖,阵容方面随着主力中场舒茨和主力射手沃格尔萨梅尔的解禁复出,本场比赛球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凯泽斯劳滕近期的状态中规中矩,上轮联赛主场逼平海登海姆后,最近6轮联赛仅仅输给了领头羊斯图加特,目前球队暂列积分榜第13位,虽然和降级区相差6分,但是凯泽斯劳滕余下时间依然不可大意。

从数据上来看,凯泽斯劳滕本赛季主强客弱的特点十分鲜明,至今12个联赛客场仅赢1局,期间场均入球不足1个。欧赔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比勒菲尔德近期一蹶不振,但是球队主场发挥尚可,亚盘以平手起步,考虑到凯泽斯劳滕本赛季拙劣的客场成绩,保级心切的主队自然更容易受到关注,受注后主队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平半格局,但是和标盘端走势相悖,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分歧较大,本场比赛亚盘存在诱导嫌疑,基本上可以排除主队获胜的结果。

盘口分析:凯泽斯劳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凯泽斯劳滕(107) 比勒费尔德(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