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图库曼竞技

时间:2017-04-07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圖庫曼體育會

中央主勝有前「圖」

軍情

羅沙里奧中央球星馬高魯賓對上3仗因私人理由缺陣,今輪料將復出。前鋒靴里拉續因肌肉問題倦勤。施薩迪加度則因禁藥波監,繼續執行停賽令。

圖庫曼體育會主帥拉華倫今仗有文尼迪斯倦勤,該名前鋒肌肉有傷仍待復元。路爾斯洛迪古斯的足踝傷勢已無大礙,今輪能夠候命,而馬迪亞斯巴連尼仍需養傷數個月。般奴比安基已坐完1場波監,但今仗因私人理由不會披甲。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里拉(肌肉)

圖庫曼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尼迪斯(肌肉)、馬迪亞斯巴連尼(膝部)、般奴比安基(私人理由)

近況

羅沙里奧中央上仗幾乎取得作客3連勝,最終卻以2比2賽和沙米恩圖。中央先落後0比1,但藉費迪歷高卡利素與保達加雷的入球反超前,惟球隊換邊後再失守而遭扳成平手。和波後中央近3仗保持不敗,並於聯賽累積22分。主場方面,中央在9仗27分中搶得12分,曾經擊退堤格雷、沙蘭迪兵工廠及帕托拿圖。

圖庫曼體育會週五在主場以0比1輸給甘拿斯亞,聯賽7場不敗走勢終止。該役圖庫曼表現麻麻,上半場便告失守,亦一直找不到方法威脅甘拿斯亞守門員。圖庫曼於聯賽暫有24分,今季成績為6勝6和6負。他們在客場8仗24分搶得11分,曾經擊敗葛度爾古斯、獨立隊及沙蘭迪兵工廠。

中央近態較圖庫曼為佳,今場要主W。

對賽

羅沙里奧中央與圖庫曼體育會曾碰頭12次,6場頂級聯賽及6場乙組聯賽。中央取得5勝,圖庫曼則有2次贏波。今輪主隊中央在地頭取得4勝1和的成績,而圖庫曼從未在羅沙里奧擊敗對手。對上3仗不論主客,都由中央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图库曼竞技(75)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