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维尔港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17-04-14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爾港 對 錫菲聯

軍情

維爾港後衛洛普斯、史捷迪受傷,今場未能出戰。領隊布朗表示,球隊近5場作客全敗,明白球迷對球隊的表現感到失望,但球隊會盡力比賽,希望護級成功。

錫菲聯上場擊敗諾咸頓後,事隔6年重返英冠,餘下任務是取得聯賽冠軍,但餘下4場領先次席的保頓9分,奪冠應是時間問題。

維爾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普斯(後衛)、史捷迪(後衛)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維爾港上場作客對車士打菲特,全場落於下風,最終以0比1不敵對手,近2戰全敗兼顆粒無收,目前仍然排第21位,急需搶分護級。錫菲聯上場以2比1反勝諾咸頓,更乘第3位的費列活特失分,提早取得直接升班資格。球隊今場作客贏維爾港的話,次席的保頓最多只餘下數字上的可能奪冠,因此錫軍勢必全取3分,早日奪冠而回。今場考慮到戰意及實力,一於捧錫菲聯輕取對手。

對賽

?維爾港近5次主場對賽,全開「入球」大
?雙隊近6次交手,錫菲聯取4勝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150) 英甲报料(547) 维尔港(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