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普瑞兰斯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7-04-14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爾格 對 華倫西恩斯  

華軍作客和波「格」

軍情

布爾格力量型中場占美拿路停賽2場後回歸,他大有機會回復正選身份。換言之,左後衛尼森巴乃唯一令人可惜的傷兵。尼森巴已缺席2場,他可算是法乙該位置最出色球員之一。

華倫西恩斯左後衛尼亞希迪及中場阿祖安達美斯雙雙停賽,球隊戰力因而受削。華軍上週以2比0擊敗特魯瓦,該仗缺陣的中堅尼斯托續上陣成疑。

布爾格
停賽:/
上陣成疑:尼森巴〈足踝〉
受傷/缺陣:路易施斯丹尼爾〈膝部〉

華倫西恩斯
停賽:尼亞希迪、阿祖安達美斯
上陣成疑:耶美斯〈背〉、尼斯托〈足踝〉
受傷/缺陣:施加馬利迪亞拉〈腳趾〉

近況

華倫西恩斯上週製造最令人意外賽果,在交出近月最佳表現下,以2比0擊敗特魯瓦。

這支來自法國東北部的球隊令人喜出望外,該仗於4分鐘便取得領先,往後亦能完全控制戰局。特魯瓦以極佳狀態迎接該仗,但華軍完全沒有給予對手機會,不但完全控制中場,場上每個位置比對手更落力,繼而踢出令人聞風喪膽的足球。

這場2比0勝仗令華倫西恩斯大大減低降班壓力,在尚餘6輪聯賽下,以6分領先降班區。華軍主帥赫斯碧傑在這場勝仗後讚揚麾下:「如果今季能強陣出戰,己軍將是升班爭逐者。」

赫帥的言論雖有商榷餘地,但華倫西恩斯將以不俗士氣迎來今仗,加上當下面對布爾格可謂最適合不過。布軍位處中游無欲無求,即使希望在上週作客0比1不敵奧連斯之後重整旗鼓,但相信亦難以言勝。假若華軍能延續上週好表現及踢出同樣決心,和局實是明智之選。

對賽

兩軍之前在法乙僅1次在布爾格主場交手,上季這場戲碼以0比0言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普瑞兰斯(100) 法乙报料(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