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侯格辛特 vs 莫迪

时间:2017-04-24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格辛特 對 莫迪

莫迪新星爆發「格」殺勿論

軍情

侯格辛特前鋒利賓阿布迪在開咧戰領紅牌,但他坐完波監後已連續2場取得入球。

莫迪的19歲前鋒辛達史雲遜,今季似乎已穩佔正選席位,上週他面對華加倫加,更取得2個精彩的入球。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般奴尼迪、夏拿迪洛域
受傷/缺陣:伊祖克胡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雲甘保、莫史特朗

近況

侯格辛特上週在打比戰以1比3不敵白蘭恩,各方面的表現都不及對方,反映他們在賀尼蘭特執教下,實力比對方低一個水平。

由於夏拿迪洛域上仗因傷缺陣,導致侯格辛特的中場實力大打折扣,攻門機會相當有限,直至比賽尾段進攻才有起色,無奈為時已晚。

莫迪上週以4比0擊敗華拉倫加,開咧至今取得3勝1負,包括在開季頭2場險勝對手,以及一如外界所料不敵洛辛堡。

上仗莫迪在蘇斯克查領軍下,憑著出色的整體發揮,不斷以快速及銳利的攻勢,衝擊華拉倫加鬆散的後防,當中以前鋒施古達臣與辛達史雲遜的表現最為搶鏡。

雖然莫迪今季偶有失色之處,但整體來說,他們能夠位列聯賽榜次席,可說是實至名歸。我認為莫迪今仗就算要作客出戰,依然有力取得3分。

對賽

過去5年,侯格辛特對莫迪得4勝5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151) 挪超报料(273) 侯格辛特(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