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特罗素 vs 史达比克

时间:2017-04-23 0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林素 對 史達比克

史達比克新星閃現有著「素」


軍情

自開咧戰後,特林素的耶達加特贊臣上週再次獲派正選上陣,這名20歲球員被安排移任中堅,預料他今仗會繼續出任正選。

史達比克的23歲前鋒奧莫爾桑夫在頭4場聯賽2度大演帽子戲法,不少人認為,他值得入選挪威國家隊,難得的是,他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仍能保持一貫低調作風。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柏佐特、朗卡歷

史達比克
停賽:/
上陣成疑:盧曼沙林比
受傷/缺陣:法蘭克保利

近況

特林素上週以0比1不敵奧特足球會,他們的演出備受讚賞,無奈最終全失3分,實在令人感到可惜。

事實上,特林素在科域克帶領下,無論在控球比例抑或是攻門次數,同樣佔盡優勢,只不過入球數字不及對手,特別是中場艾朗施古達臣有幾次極具威脅的攻門,可惜都是失諸交臂。

史達比克上週以3比0擊敗薩普斯堡,面對近況甚佳的對方,仍能延續季初的強勁走勢,原因之一是對方有接近1小時要以10人應戰,結果他們利用多打1人的優勢,完全沒有給對方喘息機會。

由於史達比克愈戰愈勇,愈來愈多人認為奧莫爾桑夫與17歲新星維列臣,值得在挪威國家隊佔一席位,但即使今季一鳴驚人,暫時維列臣未有獲得徵召,參加今年的U17歐國盃。

雙方今季的表現同樣令人驚喜,特林素有主場之利,原本值得看高一線,但今仗戰情勢必定相當緊湊,和局機會似乎更大。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對上4次對賽,史達比克取得2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达比克(90) 特罗素(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