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阿利辛特 vs 利尼史特朗

时间:2017-04-17 0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里辛特  對 利尼史特朗

阿里辛特欠攻力難有「利」

軍情

阿里辛特在季前熱身賽曾經以4-4-2出戰,上週再次排出這種陣式,造就上個月由比利時球會哥治借用的荷蘭前鋒韋迪維積克,有機會首次出任正選。

利尼史特朗上週整體表現差勁,但20歲的尼日利亞新星的馬菲再度成為隊中唯一亮點,他甚至可能是,開咧至今其中1位表現最搶眼的中場球員。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利尼史特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邦基恩洛辛

近況

阿里辛特上週作客以1比1打和史卓加斯特,意外地在開咧以來首次取得分數,而且演出比對上2場聯賽有明顯的進步。

其實史卓加斯特在控球比例及埋門次數方面,同樣比阿里辛特優勝,惟比賽形勢依然很接近,雖然對方有球員射失12碼,錯過贏波機會,但他們也有1次埋門中框彈出,欠運未能取得入球。

利尼史特朗上週以0比2不敵侯格辛特,今季首次在主場遇上敗仗,因為陣中前鋒屢誤戎機,導致輸波收場。

無疑利尼史特朗在各方面的表現都遠勝對手,可惜後防連番失誤,加上前線球員未有珍惜入球機會,結果全失3分,整體而言,他們的潛力可說是相當不俗,但必須要盡快改善演出。

上週阿里辛特改踢4-4-2,表現大有起色,相信今仗返回主場,將會繼續以新陣式應戰。只不過,雙方今季的入球能力同樣欠佳,我認為今仗和波機會甚高。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阿里辛特與利尼史特朗近11次對賽,各自取得2勝7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利尼史特朗(148) 阿利辛特(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