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白兰恩 vs 侯格辛特

时间:2017-04-17 0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蘭恩 對 侯格辛特

白蘭恩發惡下「格」殺令

軍情

白蘭恩上週面對基斯迪辛特,教練拿斯尼爾遜換入後衛卡拉達斯後,隨即將陣式由慣常的3-3-4轉為3-5-2。

侯格辛特上週遇上利尼史特朗,效力過白蘭恩的中堅紐特臣加盟後首次獲派上陣,即有上佳演出,當選全場最佳球員。

白蘭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彼德拿臣

侯格辛特
停賽:利賓阿布迪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尼迪、夏魯薩特、伊祖克胡

近況

白蘭恩上週以0比1不敵新升班的基斯迪辛特,令人感到很意外,特別是作為上季聯賽亞軍的他們,曾經在2015年的甲組碰頭時,2次擊敗對方。

上仗白蘭恩全失3分,或多或少也是欠運所致,但問題是,他們必須要去改善,作客對弱隊經常失分的毛病。

侯格辛特上週以2比0擊敗利尼史特朗,演出有很大進步,儘管他們的攻門機會不多,但卻表現出很強的把握力。

其實面對利尼史特朗的攻勢,侯格辛特大部分時間要退守後場,但他們借助穩固的防守,加上高效率的快速反擊,最終以2球淨勝對手。

只不過,今仗白蘭恩返回主場作戰,相信會有脫胎換骨的表現,並且在打吡戰取得勝利。

對賽

白蘭恩近8次於有競爭性比賽對侯格辛特,取得3勝5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兰恩(86) 挪超报料(273) 侯格辛特(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