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华拿伦加 vs 辛迪夫佐特

时间:2017-04-09 0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倫加 對 辛迪夫佐特  

華拉倫加以攻代守殺「迪」

軍情

華拉倫加週中以3比4不敵侯格辛特,新加盟的翼鋒穆罕默德基達取得轉會後個人首個入球,今季他被列治普斯納外借。

辛迪夫佐特新加盟的艾利洛基比,週中以右翼衛姿態登場,他曾經是馬德里體育會青年軍球員,1月尾離開班士利後以自由身轉會。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堅迪希姆(腹股溝)、歷克雲、艾度拿奧爾(狀態不足)
受傷/缺陣:丹尼爾賀姆(膝部)

辛迪夫佐特
停賽:域陀賓迪亞
上陣成疑:賓迪臣(身體不適)
受傷/缺陣:/

近況

華拉倫加週中以3比4不敵侯格辛特,今季他們決心加強進攻力量,可惜在上仗徹底暴露出有前無後的弊病。

由於歷克雲及堅迪希姆同樣因傷上陣成疑,導致華加倫加欠缺能夠掩護4名後衛的防守中場,意味教練迪利亞需要想辦法變陣,堵塞後防漏洞。

辛迪夫佐特週中以0比3不敵洛辛堡,重返挪超後暫時未有分數落袋,但上仗他們落敗,相信不會有人怪責他們,假如要挑剔的話,可能是後衛域陀賓迪亞在上半場尾段太過魯莽,導致兩黃一紅被逐。

週中面對實力超班的洛辛堡,辛迪夫佐特可說是一籌莫展,而且今仗遇上實力較弱的華拉倫加,他們也很難取得分數,畢竟華拉倫加進攻火力不俗,而且有主場之利,相信足夠全取3分。

對賽

華拉倫加近9次對辛迪夫佐特,取得7勝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辛迪夫佐特(84) 华拿伦加(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