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维京 vs 特罗素

时间:2017-04-06 0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京 對 特林素

維京表現對辦有著「素」

軍情

維京的19歲右閘拉亞臣日前獲安排擔任輔鋒,後上支援單箭頭基維斯艾比亞。

特林素日前打和白蘭恩,25歲中堅雲格貝治倒戈出戰在補時階段建功,協助球隊取得和局。

維京
停賽:/
上陣成疑:奧斯特保(身體不適)、艾迪賓洛(腳傷)
受傷/缺陣:/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斯柏佐特
受傷/缺陣:/

近況

維京日前在開咧戰以0比1不敵華拉倫加,全失3分實在令人非常失望,特別是賽果未能充分反映,到底比賽的戰況如何緊湊。

上仗維京在貝捷奴首次擔正領軍下,爭取到不少具威脅的埋門,可惜前鋒艾迪賓洛缺陣,隊中其他射手又連番失機,導致他們埋下輸波伏線。

有別於維京,特林素日前以1比1打和白蘭恩,成功攻破對方大門,儘管他們在比賽中的攻勢,並不是非常有威脅,但他們在完場前把握角球攻勢入波,總算搶回1分。

同時間,效力過布力般流浪的35歲中場摩頓柏特臣上仗意外出任正選,結果他不負所托,全場表現甚佳,並且交出助攻協助特林素扳平。

另一方面,上仗維京進攻表現不俗,今仗返回主場作戰,相信可以提高埋門把握力,但就算特林素作客戰績普通,估計落敗也不會出現太懸殊的比數。

預料維京在今仗勝出。

對賽

維京近5年對特林素取得3勝5負,只不過,其中4場敗仗都是在客場遇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特罗素(92) 维京(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