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奥特格宁兰 vs 克里斯恬桑德

时间:2017-04-05 0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特足球會 對 基斯迪辛德  

基斯迪辛德王牌養傷捧奧特

軍情

奧特足球會中場莊尼森姆爾臣及費特歷贊臣日前因傷缺陣,造就祖基姆尼爾臣及奧利華貝治在上仗獲派正選出戰。

基斯迪辛德星級射手賓巴是球隊上季取得升班席位的過程中,入球最多球員,可惜他在開咧戰對莫迪受傷,可能要休息一段時間。

奧特足球會
停賽:/
上陣成疑:費特歷贊臣
受傷/缺陣:莊尼森姆爾臣(腳傷)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巴、施華臣

近況

上季季軍奧特足球會日前以0比3不敵洛辛堡,其實他們的表現並非一無是處,原本他們希望讓對方知道,今季不會輕易奪得錦標,可惜被對手的出色進攻所攻陷。

基斯迪辛德升班後在開咧戰遭遇敗仗,不過他們沒有讓球迷太失望,畢竟他們在主場爆滿的情況下,最終只是在打比戰以0比1不敵莫迪。

事實上,年青中場昆卡上仗在攔截及進攻方面,同樣表現得很穩定,雖然他們在全場埋門12次對2次的形勢下敗陣,心理上難免受到很大打擊,但只要他們在埋門把握上有改善,就有條件取得入球。

只不過,即使奧特足球會上仗被洛辛堡擊破,他們始終是今季聯賽中的最佳球隊之一,或者他們迎戰基斯迪辛德,不會贏得太容易,但我認為奧特足球會可以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首次進行對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里斯恬桑德(14) 挪超报料(273) 奥特格宁兰(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