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利尼史特朗 vs 辛迪夫佐特

时间:2017-04-02 0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尼史特朗 對 辛迪夫佐特

利尼史特朗大換血殺「迪」

軍情

南部球會利尼史特朗在冬季轉會市場上,羅致到後衛哈肯斯達迪、前鋒梅加維斯及阿積迪,預料他們全部會在今仗獲派登場。

辛迪夫佐特後衛包摩利亞是巴塞隆拿青訓出身,今季有機會全季在挪威頂級聯賽競逐,而且他曾經在史雲斯受訓,相信會成為這支升班馬的重要成員。

利尼史特朗
停賽:/
上陣成疑:艾寧古迪遜(足踝)、哈肯斯達迪(腳傷)
受傷/缺陣:邦基恩洛辛

辛迪夫佐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利尼史特朗上季表現令人失望,幾經掙扎才能夠成功護級,他們在休季期間有6名正選球員離隊,但教練艾蘭臣也簽入幾名高質素的球員,藉此補充實力。

眾多新兵當中,相信最令球迷期待的,就是今季由FC青島來投的尼日利亞前鋒烏多吉。

辛迪夫佐特在甲組經歷1個球季後,今季隨即重返挪超行列,由於得到前季降班的教訓,教練布軒倫在戰術運用上已大有改善,而且新加盟的阿里辛特前鋒法蒙卡斯迪查與莫迪中場賓迪遜,都有能力加強球隊的進攻火力。

只不過,後防問題始終是辛迪夫佐特最令人擔心的地方,預料他們會排出5人防線應戰,並期望新簽入的莫達倫後衛蘇爾貝治,能夠成為防線支柱。

辛迪夫佐特的球員作戰經驗豐富,但今季矢志重振雄風的利尼史特朗,相信可以在主場擁躉吶助威下,順利打響頭炮。

對賽

利尼史特朗近6次對辛迪夫佐特,取得4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利尼史特朗(148) 辛迪夫佐特(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