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华拿伦加 vs 维京

时间:2017-04-03 0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倫加 對 維京

新生華拉倫加強勢發「維」

軍情

現年31歲的華拉倫加前鋒艾度拿奧爾,總共在季前熱身賽攻入8球,屬於聯賽中狀態最出色球員。

維京新簽入的加納國腳基維斯艾比亞,預料會在今仗以正選姿態登場,他在英國出生,原本效力水晶宮,今季被外借到維京。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爾賀姆(膝部)

維京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維艾比亞(狀態不足)、奧斯特保(身體不適)、艾迪賓洛(腳傷)
受傷/缺陣:/

近況

華拉倫加上季表現令人失望,教練迪利亞在上任後的首個轉會窗,特別針對中前場進行補強,而且他們在季前熱身賽走勢強勁,除艾度拿奧爾光芒四射外,新加盟的海登咸前鋒拜特芬尼與列治普辛納前鋒穆罕默德基達也相當搶鏡。

無疑華拉倫加上季在防守上出現不少漏洞,情況令人擔心,但迪利亞的領軍能力出眾,相信可以帶領球隊取得突破。

維京上季偶有佳作,但一直只能在聯賽榜中游徘徊,對於一支身處大城市的球會來說,難免令人有點失望。

原本擔任助教的貝捷奴,去年底終於坐正,儘管維京資源與財政緊絀,但這名英籍教練仍然會盡力協助球隊重返正軌。

今仗雙方實力接近,勝負可能在於兩隊教頭的臨場調動,不過雙方在季初交手,佔主場之利的華拉倫加,似乎可以稍為看好。

對賽

華拉倫加近10年與維京交手有10勝7負,稍佔上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维京(126) 华拿伦加(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