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史卓加斯特 vs 侯格辛特

时间:2017-04-02 0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卓加斯特 對 侯格辛特

史卓加斯特新隊長下「格」殺令

軍情

史卓加斯特的22歲的中堅基斯尼斯,今季得到重用,並且成為聯賽中最年輕的隊長。

侯格辛特前鋒蘇艾保與新隊友侯錫納普擦出火花,他們在季前熱身賽已合共為球隊攻入7球。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夏蒙(大腿)
受傷/缺陣:托斯達(膝部)、彼德臣(膝部韌帶)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尼迪(手肘)

近況

史卓加斯特上季一直被視為爭標份子,但最終只能夠以第7名完成球季,他們的進攻火力毋庸置疑,但卻經常無故失準,導致失分收場。

只不過,今季史卓加斯特得到新加盟的施禾迪多夫及侯加撐起中場,加上前鋒馬古斯柏達臣已徹底擺脫傷患,相信可以有一番作為。

侯格辛特上季一鳴驚人,以中型班姿勢取得聯賽第4名,可惜在司職後衛的隊長查魯士伊岡離隊後,相信他們難以延續強勢。

目前侯格辛特需要做的,就是拋開爭入前3名的無謂盼望,專心搶分,正如他們的其他球季一樣。

我認為史卓加斯特今季的實力明顯有所增強,可以在開咧戰勝出取得好開始。

對賽

自2003年9月以來,史卓加斯特未曾在主場不敵侯格辛特,當年兩隊在甲組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史卓加斯特(150) 侯格辛特(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