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特罗素 vs 白兰恩

时间:2017-04-02 0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林素 對 白蘭恩

白蘭恩決心反彈有著「素」

軍情

特林素新簽入的當姆薩尼射手胡克,近日在最後1場季前熱身賽攻入1球,預料他會在今仗正式登場。

被委任為隊長的新加盟後衛禾姆哥亞,以及同樣是新球員的中場彼德拿臣,同樣因為有輕傷在身,錯過週中白蘭恩對洛辛堡的挪超盃賽事。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斯柏佐特
受傷/缺陣:/

白蘭恩
停賽:/
上陣成疑:禾姆哥亞、彼德拿臣
受傷/缺陣:/

近況

上季不少北極圈內的球迷,都擔心特林素會降班收場,直至在收咧戰成功奏捷,他們才得以逃出生天,今季他們肯定希望有一番新景象,避免再次陷入上季的尷尬局面。

事實上,特林素擁有耶達加特贊臣、恩格碧史頓及艾朗施古達臣等好球員壓陣,至少也要爭取在中游佔一席位。

白蘭恩上季以升班馬姿態勇奪聯賽亞軍, 表現令人刮目相看,今季他們將會再接再厲,務求延續神話。

雖然白蘭恩今季要分心應付歐洲賽,外界普遍看淡他們再現奇蹟的機會,只不過,教練阿尼尼爾遜上季已充分證明,人腳貴精不貴多,他可以在有限資源下交出好成績。

白蘭恩週中在挪超盃以0比2不敵洛辛堡,但相信他們可以利用這次機會,審視本身的不足,相信經過調整後,可以在今仗敲響勝鼓。

對賽

連同熱身賽,白蘭恩對上5次作客特林素,4次落敗而回。 另一方面,特林素近10次對白蘭恩,取得6勝1和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兰恩(86) 挪超报料(273) 特罗素(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