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莫迪 vs 利尼史特朗

时间:2017-04-05 0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迪 對 利尼史特朗  

莫迪變陣出擊有「利」

軍情

由於杜維奧狀態不足錯過開咧戰,21歲中堅史甸基謝臣日前代替他上陣,夥拍魯賓加比爾臣為莫迪扼守後防中路。

利尼史特朗新借用的布爾諾前鋒米高,日前獲派後備入替,落場20分鐘已取得個人首個挪超入球。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史雲甘保
受傷/缺陣:/

利尼史特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邦基恩洛辛

近況

莫迪日前在開咧戰以1比0擊敗升班馬基斯迪辛德,演出並不是特別好,假如他們希望展現作為爭標份子的實力,就有需要在今仗去提升表現。

事實上,莫迪上仗得2次埋門,只不過對方的實力始有限,所以他們依然足夠獲勝,由於教練蘇斯克查習慣進行輪換排陣,相信他們會在今仗作出不少位置上的調動。

利尼史特朗日前以2比1擊敗升班馬辛迪夫佐特,同樣贏得不輕鬆,雖然大家都明白,今季他們會度過較艱難的時期,但上仗他們只能夠在補時3分鐘奠定勝局。

上仗利尼史特朗有超過1小時的時間落後,直至完場前才能夠連入2球完成逆轉,或者有人覺得,其實他們也表現出爭勝的韌性,但如果他們希望,能夠在實力較強的對手身上搶分,就必須要有所改善。

無疑莫迪仍未踢出最佳狀態,但估計仍能夠在今仗險勝完場。

對賽

過去10年,莫迪在主場對利尼史特朗有5勝3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迪(151) 挪超报料(273) 利尼史特朗(1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