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阿利辛特 vs 萨普斯堡

时间:2017-04-05 08: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里辛特 對 薩普斯堡  

阿里辛特排陣未定難奪「堡」

軍情

阿里辛特日前在開咧戰面對史達比克,冬季加盟的阿梅爾城27歲荷蘭中堅藍斯迪積恩獲派登場上陣比賽。

薩普斯堡日前迎戰桑恩達,新簽入的尼斯特索特拉年青中場基斯杜化取得很好的開局,首次登場隨即取得士哥。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薩普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里辛特日前以1比3不敵史達比克,雖然球迷很明白,球隊今季會踢得很艱苦,但他們在開咧戰幾乎沒有搶分機會可言,相信擁躉會感到很失望。

另外,阿里辛特在開季前的比賽採用4-4-2陣式,上仗卻突然改為較防守性的4-2-3-1,我覺得他們回復雙箭頭排陣,安排新加盟的射手正選上陣會比較明智。

薩普斯堡日前以3比1擊敗桑恩達,反映他們有實力繼續在挪超站穩陣腳,特別是這支由巴克執教的球隊,上仗2度以死球攻勢取得入球。

事實上,施格路斯迪已逐漸成為聯賽中最佳之一的後防球員,薩普斯堡能夠以他作為核心去發展。

相信沒有人會反對,薩普斯堡今季的戰績會比阿里辛特更好,我認為今仗的賽果,也會反映出這一點。

預料薩普斯堡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近年的對賽往績很接近,對上11次交手分別有4勝3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阿利辛特(75) 萨普斯堡(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