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挪超报料:侯格辛特 vs 华拿伦加

时间:2017-04-06 0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格辛特 對 華拉倫加

華拉倫加新武器「格」殺勿論

軍情

侯格辛特新簽入的24歲丹麥前鋒基特積亞,日前在開賽1分鐘已取得轉會後首個士哥,攻入全隊唯一入球。

華拉倫加日前以1比0擊敗維京,22歲前鋒拜特芬尼回歸挪超後首場比賽,隨即有好表現,協助球隊奠定勝局。

侯格辛特
停賽:利賓阿布迪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尼迪(手肘)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堅迪希姆(腹股溝)、歷克雲、軒歷祖漢臣(足踝)
受傷/缺陣:丹尼爾賀姆(膝部)

近況

侯格辛特日前以1比3不敵史卓加斯特,由於上季他們取得歐霸盃參賽資格,原本球迷對他們充滿期待,可惜最後在新球季出師不利。只不過,史卓加斯特主場向來硬淨,即使侯格辛特上仗輸波收場,也不令人意外。

上仗侯格辛特在比賽初段取得領前優勢,隨即集中進行防守,雖然他們在上半場已被追平,但直至前鋒利賓阿布迪在下半場「兩黃一紅」被逐,對手才借助人數上的優勢連入2球反勝。

華拉倫加日前以1比0擊敗維京,而且球迷對教練迪利亞充滿期待,無疑上仗他們只能小勝對手,但其實比賽中有不少悅目的攻勢。

由於華拉倫加受到傷兵問題困擾,造就新加盟的前鋒拜特芬尼及中場艾迪沙林伊巴謙,上仗獲派正選上陣,兩人的表現也充分證明,教練羅致他們的決定相當明智。

毫無疑問,今仗華拉倫加在控球比例上會佔盡優勢,就算侯格辛特在主場不容易被攻陷,我仍認為華拉倫加能夠以低入球數字賽果,取得和局或勝利。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過去5年,侯格辛特與華拉倫加交手10次,分別取得4勝2和4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挪超报料(273) 侯格辛特(150) 华拿伦加(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