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AFC联 vs 奥斯特桑斯

时间:2017-04-26 05: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斯基斯杜拿 對 奧斯達辛斯

 艾斯基斯杜拿 未入局捧對家  軍情 艾斯基斯杜拿很有話題性,他們創會得10年時間,而且今季將所在城市搬到另一個地方,對於瑞典球壇而言,這是首次發生的事,導致他們在其他球迷心目中,存有強烈的負面形象。 奧斯達辛斯中場賀森艾殊因為患上感冒,錯過日前的比賽,而且今仗可能繼續避戰。 艾斯基斯杜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捷迪奧美治(心臟問題) 奧斯達辛斯停賽:/上陣成疑:賀森艾殊(身體不適)受傷/缺陣:/ 近況 升班馬艾斯基斯杜拿日前在主場以0比0打和咸史達斯,其實比賽的形勢很接近,雙方都有機會取得勝仗,不過今季他們有新教練上任,打法跟上季有所改變,似乎仍在摸索的階段當中。 奧斯達辛斯日前在主場以1比1打和哥登堡,同樣是形勢接近的比賽,但他們可能會感到失望,因為他們因為門將犯錯,造就對手在補時3分鐘借助12碼扳平,雖然他們在今季部分比賽,能夠重現上季的水準,惟演出有點不穩定。 每當奧斯達辛斯面對防守型球隊,就會遇上麻煩,艾斯基斯杜拿正是這種風格的隊伍,但我覺得他們的實力較強,有條件作客獲勝。 對賽 上季奧斯達辛斯在瑞典盃主場以3比0擊敗艾斯基斯杜拿,前季方面, 兩隊在甲組碰頭,奧斯達辛斯在主場勝3比1、作客贏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奥斯特桑斯(96) AFC联(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