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拉科鲁尼亚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7-04-26 0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科魯尼亞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 拉科魯尼亞主帥美爾不滿球隊在上場聯賽的表現,認為是他在季中接任以來,球員演出最差一次。球隊今場陣容相當完整,上場停賽的守將阿利巴斯、中場卡利斯基爾及古靴美托里斯,皆可在今場復出。上場因傷缺陣的守將薛尼列曹已康復,可以候命,陣中僅得中場柏度莫斯基拉未能在今場候命。 皇家馬德里爭標形勢急轉直下,週日西甲「國家打比」迎戰巴塞隆拿,雖先開紀錄,但戰情峰迴路轉下補時階段失守,以2比3見負。皇馬落敗後被巴塞追至同分,對賽成績亦不及對方,僅餘少踢1場優勢,但球季最後6場聯賽已不容再失,在賽程頻密加上陣容不整下,爭標壓力甚大。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上場聯賽因粗野攔截領紅被逐,要在今役停賽。傷癒復出的加里夫巴利則在該仗再次受傷,又要休戰一段時間。拉莫斯停賽,比比仍在養傷,幸而另一中路守將華拉尼已經復操,有機會趕及在今場復出,夥拍一隊餘下唯一常規中堅拿祖費南迪斯。施丹在週一亦安排了部份B隊年青球員,包括其子安素施丹一起操練,或會在今場被起用。 拉科魯尼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柏度莫斯基拉(中場) 皇家馬德里停賽:沙治奧拉莫斯(後衛)上陣成疑:華拉尼(後衛)受傷/缺陣:加里夫巴利(中場)、比比(後衛) 近況 拉科魯尼亞仍未完全解除降班威脅,最近6場聯賽僅1次取勝,上場西甲作客皇家蘇斯達以0比1落敗。皇家馬德里爭標優勢大減,上場西甲迎戰巴塞隆拿,戰至補時失守以2比3落敗,連續9場聯賽不敗走勢結束,目前與榜首巴塞隆拿同分,但僅有少賽1場的優勢。皇馬季尾賽程頻密,兵源亦相當緊張,今場有沙治奧拉莫斯及加里夫巴利缺陣,作客拉科難望大勝,「讓球」皇馬讓一球/球半,捧拉科下盤。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全部取勝。?拉科近4次主場交手,3次開出[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科鲁尼亚(202) 西甲报料(411)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