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特木科

时间:2017-04-28 0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塞普森大學 對 迪莫高體育會   

 迪軍有態4連勝唔離「普」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上仗作客0比0迫和侯治柏度,該戰他們的演出明顯處於下風。康軍今仗有佐治隆拿及馬祖卡因停賽及受傷未能列陣,主帥保辛需找出合適的替代人選。莊拿芬賓尼迪斯已缺陣前2戰,今場也上陣成疑。 迪莫高體育會上週主場2比0擊敗安圖法加斯達。球隊今仗仍然傷兵滿營,令主帥基維諾利在選兵時捉襟見肘,沙治奧盧比斯及拿斯簡奴需養傷數週,而奧蘭度古迪利斯、施巴斯坦戴亞斯及烏連拿更整個秋季都不能列陣,此外,佐治當奴素與蘇圖已復操,但狀態未復暫難候命。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佐治隆拿上陣成疑:莊拿芬賓尼迪斯(傷患不詳)受傷/缺陣:馬祖卡(膝) 迪莫高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佐治當奴素、蘇圖(俱缺態)、奧蘭度古迪利斯(膝)、施巴斯坦戴亞斯(前十字韌帶)、拿斯簡奴(拉傷肌肉)、沙治奧盧比斯(膝)、阿古圖(拉傷肌肉)、烏連拿(腳) 近況 康塞普森大學過去6仗的戰績為2勝2和2負,成為聯賽其中一支表現最反覆的球隊,此外,康軍近期也陷入入球荒,不計4月初大勝科布雷素一役,球隊近4仗的場均入球更少於1球。但正面的數據是,康軍秋季5次主場皆未曾落敗。 迪莫高體育會聯賽已3連勝,近5仗也僅負1場,另外,他們近3次作客也贏2仗,唯一輸給天主教大學一戰亦只是僅敗而回。迪軍已重拾最佳狀態,除了戰績大冒升外,上月演出不穩的毛病也一掃而空。 一場勢均力敵之戰,但迪莫高體育會可憑較佳的狀態再下一城,今仗可敲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所有場合的對戰,康塞普森大學取得3勝1和1負的好成績,但去年春季交手,迪莫高體育會卻1比0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特木科(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