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卡斯鲁厄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7-04-29 0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爾斯魯厄 對 凱沙羅頓  

 凱沙羅頓送卡軍落德丙  軍情 卡爾斯魯厄的賀化上仗復出鬥辛特侯遜,但另一前鋒迪亞文達高斯續上陣成疑。 馬雲美林及法比安列斯上仗因病缺陣,但右閘華倫天尼料因內收肌受傷倦勤。 凱沙羅頓隊長丹尼爾夏化前一仗缺陣後,上仗半場時後備上陣,今仗有望復任正選。 前鋒奧沙維擺脫傷患後,上仗對1860慕尼黑踢正選,因此球隊只餘下穆迪薩及施巴斯坦積及兩名肯定缺陣球員。 卡爾斯魯厄停賽:/上陣成疑:米菲特(撞傷)、迪亞文達高斯(大腿)、馬雲美林(患病)、法比安列斯(患病)、華倫天尼(內收肌)受傷/缺陣:文路爾托利斯(跟腱)、史托比甘(纖維撕裂)、保巴卡巴利(髖部)、普美爾(小腿) 凱沙羅頓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施巴斯坦積及(膝部) 近況 卡爾斯魯厄若未能在今仗擊敗凱沙羅頓的話,將確定來季降至德丙作賽。上仗以0比4大敗給辛特侯遜之後,看來降班無可避免。 卡軍已近11場聯賽錄得9敗,更在暫代教練美斯達領軍下3戰全敗兼沒有入球。 凱沙羅頓上仗以1比0擊敗同樣爭取護級的1860慕尼黑,距離降班區兩分。凱沙在該戰鬥到下半場才靠對方的烏龍球致勝,而這3分顯得非常關鍵。 不過凱沙整季的問題都在於作客成績低迷,球隊唯一作客勝仗已是去年10月取得。 以近況來說,兩軍都沒有太大信心去擊敗對手,但卡軍的演出實在是太差,因此我認為凱沙可全取3分,兼踢卡軍落丙組。 對賽 兩軍共51次交手,有近一半踢成和局,包括近7戰有5和。再者,雙方近4次交手有3場互交白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卡斯鲁厄(66) 凯泽斯劳滕(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