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亨克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17-04-29 0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亨克 對 哥治 

 軍情  亨克剛戰被意外逼和,表現稍為令人失望。前線新星舒利華斯上戰被收作後備即失分,今戰或會復任正選。中場普素路上戰面對奧伊本因跣腳拉傷鼠蹊,今戰肯定缺陣,但球隊有足夠替補。中場保菲爾及守將卡斯泰尼均因感冒缺席了週中賽事,今戰未知能否趕及病癒。 哥治連續2場都在末段入波搶分,球隊士氣一流,球員信心強。前鋒迪史美特近2戰突然發威,射入3球,今戰仍會被委以重任。烏克蘭中場杜圖維斯基亦已連續2場入波,同樣腳風順。中場雲達保根上戰波監刑滿復出,表現出色,是今戰搶分關鍵人物。 亨克停賽:/ 上陣成疑:保菲爾(中場)、卡斯泰尼(後衛) 受傷/缺陣:卡尼尼斯(前鋒)、普素路(中場)、比蘇治(門將)  哥治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比甲歐霸附由常規賽7至15名球隊,加上比乙前3名球隊共12支球隊,分成兩組各6隊角逐打雙循環,兩組首名出線。亨克雖然剛戰被奧伊本逼和1比1,但至今在B組5戰得4勝1和,入15球而僅失1球的超強戰績,今戰返回主場出戰,仍然值得投下信心一票。哥治目前5戰得8分排在B組次席,今場榜首大戰當然希望能贏波,繼續給予亨克威脅。不過,該隊近2戰憑末段入波取得4分,其實要多得對手防線脆弱,今番作客實力強得多的亨克,恐怕難逃一敗。 對賽  ?亨克近6次主場對哥治錄得全勝。?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亨克(313) 比甲报料(299) 科特赖克(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