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安德莱赫特 vs 沙勒罗瓦

时间:2017-04-27 0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德列治 對 查內爾

軍情

安德列治剛戰有中場新星泰利文斯交出2助攻,此子今季在聯賽合共取得13入球11助攻,在球隊地位越見重要。首席射手迪度斯基近月陷入入球荒,已經連續7場未有「士哥」,可幸球隊仍有大量得分點。中堅麥保積今季表現突出,上戰更助攻取得入球,然而有指此子季尾已鐵定離隊,未知會否影響其集中力。

查內爾剛戰終取得在比冠附首勝,憑中場阿馬拉巴比與後備登場的前鋒大衛普尼在加時先後入球奠定勝局。大衛普尼與上戰同在末段換入的中場伊尼斯沙歷,上戰同樣表現出色,今戰均有望提升為正選。

安德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馬尼(前鋒)、史提芬威廉斯(後衛)

近況

比冠附以小組賽形式由常規賽前6名球隊競逐,6支球隊以其常規賽得分的一半為附加賽底分,分數會被四捨五入計算,賽事採雙循環。安德列治在歐霸力戰出局,表現已有交待。連同上戰挫敗勁敵布魯日,安軍在比冠附4戰取得3勝1和,演出神勇,並在積分榜已拋離次席真特,今戰乘勇出擊,定會以3分為目標。查內爾上戰贏得有運,但總算是終止了5場不勝走勢。不過查軍整體戰鬥力在比冠附實在不足,今場更要作客出擊,惟望憑緊密防守,應有望逃過大敗命運,「讓球」受[SW1]讓一球/球半,可小試下盤。

對賽

安德列治近4次主場對查內爾,均以1球差距取勝。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安德莱赫特(187) 比甲报料(299) 沙勒罗瓦(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