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布鲁日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7-04-26 0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奧斯坦德 

 軍情 布魯日剛戰作客不敵宿敵安德列治0比2,在比冠附仍未打開勝利之門,球員信心跌至谷底。巴西前鋒衛斯理摩拉斯雖然剛戰未有入球,但仍獲主帥普荷美信任。反而傷癒的射手禾臣一直未能搶回正選,或許是球隊戰績下滑主因。 奧斯坦德上戰雖有津巴布韋前鋒梅蘇拿傷癒復出,但其與拍檔迪馬達未能擦出火花,其中迪馬達在今屆比冠附3次上陣仍未取得「士哥」,梅蘇拿亦是2戰未有入球。反而老將中場比利拿剛戰有入波,已是此子近3戰第2個入球,是奧軍得分重心。 布魯日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度拿爾戴亞比(前鋒)、保蘭尼(後衛) 奧斯坦德停賽:/                                                                                                   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比冠附以小組賽形式由常規賽前6名球隊競逐,6支球隊以其常規賽得分的一半為附加賽底分,分數會被四捨五入計算,賽事採雙循環。布魯日自從踏入3月便未嘗在正式比賽取勝,目前在比冠附雖然仍保住第3,但已被「一哥」安德列治拋甩。布軍士氣與狀態同樣低沉,今戰縱有地利亦有失分危機。奧斯坦德在比冠附4戰得3和1負,連常規賽及比盃法定時間計算,更是近7戰只得6和1負,未嘗勝果。兩軍狀態同樣低沉,今場勝負難分,考慮到雙方都會想穩中求勝,不會過份進取,今場可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開出「入球」細。?兩軍近6次交手,布魯日取得4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布鲁日(261)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