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根特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7-04-21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数据:奥斯坦德近5轮联赛不胜 近4场客战不败

  比赛时间:2017-04-22 星期六 02:30

  比赛场地:胡勒斯-奥滕球场

  猎球者分析

  根特:

  比甲争冠附加赛,根特客场以1:0击败了沙勒罗瓦,前锋库博攻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根特现在累积32分排在争冠组的第2名,比榜首的安德莱赫特相差6个积分,和身后的布鲁日具有相同积分。球队继续争冠的道路非常艰辛,拿到欧冠附加赛的资格应该是他们最低的目标。

  季后赛第3轮客场击败沙勒罗瓦之后,根特延缓了比甲众豪强前进的脚步,季后赛这三仗打得也算漂亮,击败布鲁日和安德莱赫特简直就是在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

  球员伤病方面,冬歇期引进的巴拿马潜力小将罗德里格斯因右膝十字韧带严重撕裂将长期缺阵;上周已缺阵的德贾格尔伤愈后于上一场比赛替补参战。因膝伤缺阵数周的巴西中场内托半月板手术恢复良好,已恢复有球训练的他有望在近日归队。另外上一轮停赛的后卫埃孔本场比赛可以复出。

  根特在比甲主场的战绩可圈可点,目前他们已经拿到了3场连胜,场均打进2.7个球,在防守方面3场比赛仅丢掉2个球,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上一轮季后赛主场0:1不敌安德莱赫特,这场比赛又是率先丢球,可是这一次他们却没能再扳平对手。

  奥斯坦德这3轮比赛打得有点太被动,和威尔郡一仗凭借法国前锋贝里耶的进球在补时读秒阶段扳平了对手,开局和沙勒罗瓦的那一场比赛凭借前锋穆索纳在下半场第80分钟扳平了比分。奥斯坦德的城门总是向对手率先开放,输给领头羊之后,他们继续追分的历史就只成为昙花一现。

  奥斯坦德目前累积27分排在争冠组的第5名,和欧罗巴资格的威尔郡相差2个积分,他们现在战绩不佳,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

  球队的阵容方面,此前受伤的小将迪马塔继续首发;主力后卫米利奇伤愈后首发亮相;后卫托马塞维奇膝伤未愈,再加上遭遇脚伤的后卫布鲁诺-戈多目前仍未返回训练场,本轮他们将出战成疑。

  经历了长时间伤病恢复的老门将普罗托得到了3场首发,加之冬歇期引进后屡有神奇表现的威廉-杜托和加蓬国门奥沃诺,奥斯坦德在门将位置上的储备令人羡慕。

  奥斯坦德最近的5场比甲4平1负,和众强敌交手显得力不从心。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场比甲客战奥斯坦德2胜2平保持着不败。

  奥斯坦德和根特的历史交战情况是,双方近10场各项比赛奥斯坦德方面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成绩,近7次比甲客场挑战对手他们获得了1胜3平3负的战绩,对战成绩还是处于下风。

  猎球者数据:

  根特:

  根特连续5场和奥斯坦德的各项比赛都打出了小球

  根特连续3场比甲主场的比赛都全部赢盘并出现了大球

  根特近10场比甲主场比赛的场均进球数为1.9球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近10场比甲客战的赢盘率高达80%

  奥斯坦德近10场比甲客战的不败率高达80%

  奥斯坦德近10场比甲客战的场均进球数为1.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根特(178)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