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华素尔 vs 米尔顿凯恩斯

时间:2017-04-30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素爾 對 米爾頓凱恩斯 

 軍情  華素爾領隊韋治尼表示,上仗派出小將如羅拔斯上陣,雖然球隊落敗,但對表現感滿意。 米爾頓凱恩斯後衛李雲頓前途未卜,今場可能是最後一次為球隊上陣。門將大衛馬田、前鋒保迪治及中場樸達均已宣佈離隊。 華素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法列治 (門將) 米爾頓凱恩斯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葛胡頓 (後衛) 近況  華素爾上仗主場對下游的維爾港以0比1不敵對手,再上一場亦以同樣比數不敵高雲地利,球員可能已經提早放暑假,無心戀戰。對手米爾頓凱恩斯排名高華素爾一級,上仗大敗予冠軍錫菲聯,近3場只得1勝2負,即使位列中游,狀態仍比對手出色。主隊近來以小將出戰,為下屆好好準備;今場米隊有望握機會,在對手不以強陣應戰下取分。今場可取米隊坐和望贏。 對賽  ?米爾頓凱恩斯近2次作客華素爾,取得1勝1和。?華素爾近4場主場對賽,3次開出「入球」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报料(547) 华素尔(84) 米尔顿凯恩斯(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