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英格斯塔德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7-05-06 0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恩高斯達特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恩高斯達特一對中場羅渣比拿度、艾法度摩拉利斯停賽,但中場柏斯高哥斯刑滿歸隊。後衛比基利仍要與傷患搏鬥,今場上陣成疑。前鋒摩列斯赫特文是球隊長期傷兵。 利華古遜上仗聯賽慘敗後,有球迷發動靜坐抗議,最終要由老將傑斯寧、副隊長奧馬托柏克出面平息事件,並許下改善成績承諾。不過利軍賽前收到壞消息,球隊新增中場祖利安白蘭特、華迪倫約真高2員傷兵,至於後衛奧馬托柏克、莊拿芬泰希亦未必趕及傷癒上陣。中場拿斯賓達、查漢奴古繼續避戰。 恩高斯達特 停賽:艾法度摩拉利斯(中場)、羅渣比拿度(中場)上陣成疑:比基利(後衛)受傷/缺陣:摩列斯赫特文(前鋒) 利華古遜停賽:查漢奴古(中場)上陣成疑:奧馬托柏克(後衛)、莊拿芬泰希(後衛)受傷/缺陣:祖利安白蘭特(中場)、華迪倫約真高(中場)、拿斯賓達(中場) 近況 恩高斯達特近況麻麻,雖然他們上仗作客賽和RB萊比錫0比0,搶得1分,不過全場均陷入劣勢,近3戰錄得1和2負,而且當中2場未有取得入球,續排尾2。講狀態之差,利華古遜亦同病相憐,他們上場主場以1比4不敵史浩克04,近4戰錄得1和3負,而且只能攻入2球。利軍雖然排名較高,但與恩軍一樣仍要為護級而戰,今場交鋒目標肯定是要全取3分,既然雙方各不相讓,可捧[2.5球]「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利華古遜錄得2勝1負。?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英格斯塔德(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