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诺高平 vs 辛斯华尔

时间:2017-05-08 0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高平 對 辛斯華爾

 諾高平重拾信心辛斯華爾有難  軍情 諾高平翼鋒大衛莫貝卡爾臣自言,不滿在球隊擔任後備,特別是他們在開咧至今,一直安排巴克路夫及艾利亞臣及出任正選,而且他們的演出非常出色。 辛斯華爾的陣容原本已很薄弱,而且陣中正傷兵滿營,可說是雪上加霜,當中更有不少球員需要長期休息,彼迪祖基可能是最快可以復出的球員,但也要缺陣多2個星期。 諾高平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華爾基斯(腳傷)、卡斯迪根(十字韌帶)、安達斯布隆基斯(十字韌帶)、馬雲巴斯(十字韌帶)、 大衛尼爾遜(手臂)、西蒙史卡比(腳傷) 辛斯華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彼迪祖基(腳傷)、拿斯高治(髖關節)、米列斯譚(膝部)、阿斯斯(膝部)、艾歷格納特(十字韌帶)、菲臘達斯唐(十字韌帶)、卡路士加西亞(轉會問題)、巴坦尼路(轉會問題) 近況 諾高平上週作客以3比3打和佐加頓斯,兩隊的表現都很出色,當中諾高平更展現出對上2季的強勢,所有落場球員都明白本身的職責,從而重拾比賽信心。 辛斯華爾上週作客以0比0打和AIK蘇納,依照他們本身的實力,演出已算甚佳,特別是他們有不少反擊機會,惟整體而言,他們的進攻火力始終不足。 其實辛斯華爾一直希望,可以踢出具創造力及威脅性的足球,只可惜經常失敗,畢竟他們的球員,個人質素比較有限,因此今仗面對諾高平,很難有足夠實力搶分,恐怕很難爆出冷門賽果,預料諾高平在今仗勝出。 對賽 上季諾高平連續兩循環擊敗辛斯華爾,作客勝2比1、主場贏3比1。前季方面,諾高平在主場勝5比1,作客贏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辛斯华尔(104) 诺高平(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